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汽车文化》等15门项目化课程成功通过验收
日期: 2023-12-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3年在线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咸职院教字〔2023〕53号)公布了学院2023年度项目化课程验收结果,汽车工程学院《汽车文化》等15门项目化课程通过验收。

项目化课程建设是我院“三教”改革的突破方向之一。项目化课程教学是支持学生通过解决真实问题培育素养的一种教与学的新样态,以真实问题激发学生主动学习,以本质问题和大概念促进学生在项目间的迁移,以高阶学习带动低阶学习实现项目逻辑和知识逻辑的平衡。

本次15门课程成功通过验收标志着我院在实施项目化课程建设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果,必将对推动我院课程教学内容、学习方式和评价方式的系统变革,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为学生提供更为全面、实用的学习体验发挥更大的积极作用。

今后汽车工程学院将持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项目化课程建设和应用,深化课程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水平。

©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9-33680622 邮编:712000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统一大道1号 

陕ICP备130007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