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大赛 >> 正文



喜报!我院师生在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 2023-12-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月5日-7日,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决赛在广西柳州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的461个代表队共计922名选手齐聚一堂,同场竞技。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6支参赛队代表陕西省参赛,最终荣获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

何文锋、许晓楠老师获“汽车整车装调工(新能源汽车轻量化技术方向)”赛项职工组二等奖(全国第八),该成绩为陕西省代表队获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韩乐老师担任指导教师,新能源汽车2022级理想班胡世明、崔向阳同学获“智能汽车维修工(动力系统节能减排管控方向)”学生组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是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举办面向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领域举办的国家级一类职业技能大赛,是培养和选拔新能源汽车技能人才的重要方式。大赛为广大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技术技能的舞台,鼓励参赛者在实际项目中进行设计、开发和实施,展示新的技术应用和创新成果,培养创新思维、团队协作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让企业在大赛中挖掘更多具备潜力的能工巧匠,推动新能源汽车行业向高端发展。

©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9-33680622 邮编:712000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统一大道1号 

陕ICP备130007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