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 2024-02-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月25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院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安排部署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主要工作。会议由副院长何文锋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张兆斌书记组织学习《中共咸阳职院委员会咸阳职院关于严肃会议纪律的通知》,通报了教职工收假返岗情况,明确了汽车工程学院进一步完善、严格考勤考核制度的具体意见。同时强调综合办要充分发挥好综合协调、督查督办、服务保障作用,切实履行好部门职责;教学办要强化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各教研室之间要密切配合,互为补充;学发办要强化管理职能,关心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切实提升学工队伍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全体同志要持续加强政治学习、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

刘纯学院长重点领学了杨卫军院长《提振信心、奋进图强,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咸阳职院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结合学院2023年工作的“十个新”和2024年8项主要工作,逐项对照梳理了部门相应工作、队伍整体及教职工个体的优势、短板以及努力方向,明确了汽车工程学院2024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工作侧重和基本要求。

会议还通报了教师开学准备情况、实训室安全及设备检查情况,安排了技能大赛备赛以及招生宣传等工作。

©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9-33680622 邮编:712000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统一大道1号 

陕ICP备130007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