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想汽车“扬帆计划”班期末考核如期进行
日期: 2024-01-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理想汽车企业导师团队莅临我校,对第二届“扬帆计划”校企合作班学生进行期末考核,并带来宝贵的行业经验和指导。

在考核过程中,企业导师根据教学进度安排,结合理想汽车实际工作需求,对理想汽车基本保养、理想汽车服务接待两个项目进行了综合考核。考核分六个小组同步进行,从早上8点开始,到下午六点结束,共计用时9小时。33名合作班学员全部接受考核。

考核结束后,企业导师与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互动。他们分享了自己在日常工作中的案例,对教学中需要注意的重点环节进行了强调说明。学生们对理想汽车售后维修专员岗位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四位讲师成员也对今后的教学侧重有了更为清晰的把握。同时,导师们还就学生的职业规划、就业意向等方面给出了宝贵的建议,帮助他们更好地规划未来。

                                      服务项目考核

                                      技术项目考核

                              企业导师与学校教师现场交流

该活动是我院和理想汽车校企合作项目运行中企业参与教学评价的重要方式,旨在加强学校与企业的联系,检验学生学习效果,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此次企业导师来校进行期末考核,是理想汽车“扬帆计划”《人培方案》基本教学环节之一,也是校企双方产教融合要求的具体落地落实,不仅提高了合作班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为他们的未来职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更为我院产教融合工作的深度探索清晰了方向,注入了动力。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与理想汽车的校企合作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据悉,理想汽车“扬帆计划”校企合作项目是汽车工程学院探索深度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的重点项目。在校企合作班教学实施过程中,校内教师负责服务接待、维护保养等任务的教学和实操训练项目,企业方每月安排售后维修专家进校进行企业典型案例的实操强化训练,并按照企业要求考核,校企教师共同参与学生的日常教学管理和考核评价等工作。融通学校、企业双育人模式,为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提供可靠保障。

©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9-33680622 邮编:712000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统一大道1号 

陕ICP备130007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