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赛事动员会
日期: 2024-01-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4年1月8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赛事动员会。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刘纯学、教学办主任吴珊、各教研室主任、各赛项指导教师及集训学生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何文锋主持。

教学办张沛老师就汽车工程学院2024年省级技能大赛、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等赛项备赛工作做了整体安排,明确了具体的训练要求。

副院长何文锋要求:一是各参赛队要提前与举办院校和设备供应商沟通,了解清楚赛项具体情况,制定详细周密的训练计划;二是教学办要做好日常检查与后勤保障工作,保证各参赛队平稳有序的实施备赛;三是各指导老师要做好集训期间学生管理与指导工作,加强家校之间的沟通联系。

刘纯学院长回顾了汽车工程学院教师、学生2023年技能大赛的总体情况,充分肯定了大家付出的辛勤努力、呈现出的良好状态以及取得的可喜成绩。他强调,教学办要负责做好各赛项备赛的总体安排、相关协调及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备赛师生能够顺畅备赛。希望参赛师生能够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呈现最佳状态,加强协作,及时沟通,认真备赛,在确保安全、和谐的前提下,争取2024年取得更好成绩。

©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9-33680622 邮编:712000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统一大道1号 

陕ICP备130007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