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在第十八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 2023-12-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第十八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在经过4个月的激烈比拼后顺利落下帷幕。汽车工程学院屈召召、郭璟、颜富涛三名同学在韩乐老师的指导下,经过省级初赛、全国复赛后,最终在第十八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学生组创新创效竞赛全国决赛中荣获优胜奖。

据悉,“振兴杯”大赛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主办,为国家级一类大赛。“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旨在通过开展竞赛类工作和活动,为青年提升职业技能水平和创新创效能力搭建平台、提供帮助,引导青年树立技能成才、技能报国的志向,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大赛坚持以赛培育人、以奖激励人的初衷,突出思想引领,完善培养链条,将举办竞赛与开展政策宣讲、能力培训、人才招聘、项目孵化、典型宣传等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

据悉,这也是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在此项大赛中实现的又一次突破。

©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9-33680622 邮编:712000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统一大道1号 

陕ICP备130007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