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 2023-12-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咸阳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职业技能大赛——智能网联汽车技术比赛经过近一月时间的理论培训、标定集训、比赛三个环节,终于落下帷幕。最终产生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本次比赛设有“品质检查”、“传感器安装与标定”两个竞技模块。来自20级联办、22、23级的高职新能源汽车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的12组24名参赛选手以积极的学习热情、踊跃的参赛激情、必胜的比赛信念积极参与、认真训练、精心备赛,经过为期一月时间的理论培训、标定集训,最终同场竞技,顺利完赛。

智能网联汽车技术比赛为汽车工程学院首次举办的赛项,既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也为2024年国省技能大赛选储备了后备力量。通过本次比赛,既加深了同学们对智能网联汽车技术的理解和认知,也让大家认识到了自身与获奖选手之间的差距,激励大家更加努力地学习知识,掌握技能,全面发展。

©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9-33680622 邮编:712000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统一大道1号 

陕ICP备13000780号